Sunday, May 27, 2012

三國總動員 洗任務獎勵 (更新AOB v.32) (金幣,銀幣,威望...) (05/26/2012) - Facebook


來源:Just in 風狂資訊 http://justintw.blogspot.com/ 
內容包含:洗任務獎勵 (更新AOB v.32)  (金幣,銀幣,威望...等)
2012/05/26 更新AOB碼v.32版,對應遊戲版本v3.052402
(任何非正常進行遊戲的方式都有被封的風險,使用者須自行承擔後果)
洗金幣(黃金) 很容易被鎖 (系統會自動判斷鎖帳),但也有網友說曾儲值過的帳號比較不易被鎖,但還有被鎖的案例;而洗銀幣、威望被鎖機率幾乎零(夠用就好),
1. 本修改的AOB碼適用於Flash player 11.2版本以上,請升級至最新版本。
2. 查看Flash版本 | 查看Flash版本 (請用執行遊戲的瀏覽器查看)
3. Flash Player 11.2.202.235 下載備用載點
4. 內含兩個離線安裝檔和官方移除軟體(uninstall),先移除再安裝
補充說明原始找法:
1. 請先將任務完成,未領取獎勵;CE(4bytes)搜尋06
2. 領取任務獎勵後;CE(4bytes) Next Scan 搜尋14
3. 找到位址後,將數值鎖定在06 就可無限領取任務獎勵。
(PS: 14轉十六進制就是 0e)
修改器:Cheat Engine 6.1 
本修改建議使用火狐瀏覽器Firefox

遊戲網址:三國總動員

修改步驟:(請參考後面的操作流程影片)
1. 下載 Cheat Engine 並安裝
2. 開啟瀏覽器進入三國總動員遊戲內
3. 執行 Cheat Engine (簡稱CE)
4. 點選左上角的電腦圖示,並選擇所使用的瀏覽器
Firefox 請選 plugin-container.exe (建議使用)
Chrome 請選 chrome.exe
IE 請選 iexplpre.exe
5. 選擇Array of Bytes (AOB)
6. 搜尋以下AOB碼
?? ?? ?? ?? A2 ?? ?? ?? ?? ?? ?? ?? 2A ?? ?? ?? ?? ?? ?? ?? ?? ?? ?? ?? ?? ?? ?? ?? ?? ?? ?? ?? ?? ?? ?? ?? 42 ?? ?? ?? ?? ?? ?? ?? ?? ?? ?? ?? ?? ?? ?? ?? 92 ?? ?? ?? ?? ?? ?? ?? DA ?? ?? ?? ?? ?? ?? ?? ?? ?? ?? ?? ?? ?? ?? ?? EA ?? ?? ?? ?? ?? ?? ?? ?? ?? ?? ?? ?? ?? ?? ?? ?? ?? ?? ?? ??

7. 將所找到的位址全部圈選後按下紅色箭頭 (合計一樣是18條任務)
8. 將找到的18條位址的VALUE值如下修改 (可參考影片)
(1) 最右往左數第41組 改成 0E
(2) 最右邊 改成 06
(3) 最左碼四組數值改成0E 00 00 00
(原始數值開頭可能是22 ?? ?? ??或FA ?? ?? ??,問號為任意數)
(4) 然後全部位址都按下前面的 Active 鎖定
10. 回到遊戲重新進入任務介面
11. 無限領取各種任務獎勵,包含金幣、銀幣、威望、寶箱、其他物品....,完成。
很重要的註解說明:
1. 請詳細看完所有的步驟說明 (每一個字都要看過,不可跳過)
2. 每次修改後請記得將Active取消,否則進行遊戲會容易出錯。
3. 修改重點在於 0E, 06 這兩個數值,他是控制獎勵可不可領和是否領過。
4. 正常狀況下所找到的位址累加起來會有18個,代表 18 種任務,除原本遊戲內的15種任務,還會有三種隱藏任務(每日登錄、每日登錄2、加入粉絲團)。

三國總動員 洗任務獎勵(更新AOB v.9)  Video by justin (賈斯汀)
V9版示範影片主要是教怎麼改
所以僅示範修改了前面幾條Value值
玩家只要將全部18條Value都按照同樣的方法修改後,就會有18條任務
其中包含粉絲團5黃金

相關示範影片:三國總動員 洗任務獎勵(更新AOB v.3)  by justin (賈斯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